养病中,被医生要求不能使用电脑,手机也必须少用,无法更新,给所有曾为我点赞过的人道谢和道歉。
谢谢、对不起😭
(头像来自约的自设的表情包)
(自设来自:区大欠)

“我喜欢你。”
“我相信他们。”
“一个人在一个时间只会有一个选择,而我选择了你。”

现主食:
海贼/OP-凹路/叔路
柯南-凹柯(不吃新兰,真的非常抱歉)
全职已退坑,真的很对不起。

Q:您的我无与伦比的爱意真的写的贼好。,不过我有一点点没看懂。那个玛丽苏的作用是什么?联盟众怎么看待她?

玛丽苏的作用在后一「篇章」,现在不是野火篇嘛,之后会有个玛丽苏和叶修的对峙章和真相章x挺有意思的,建议追追,现在有点过度

 
评论(2)
© 白茶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