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病中,被医生要求不能使用电脑,手机也必须少用,无法更新,给所有曾为我点赞过的人道谢和道歉。
谢谢、对不起😭
(头像来自约的自设的表情包)
(自设来自:区大欠)

“我喜欢你。”
“我相信他们。”
“一个人在一个时间只会有一个选择,而我选择了你。”

现主食:
海贼/OP-凹路/叔路
柯南-凹柯(不吃新兰,真的非常抱歉)
全职已退坑,真的很对不起。

Q:嗯作者你好。我就想问一问你写的那篇你无与伦比的美貌。那个思路,按照我看这篇文章的话我就感觉特别的矛盾

我感觉可能性很大,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那篇文跨时间很长我本来是想重新写的但是电脑废了……嗯,还有个问题是lof现在这个屏蔽形式也挺难受的,我就把那文搁置了很久,更新也没发,真的抱歉。

 
评论(1)
热度(2)
© 白茶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