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病中,被医生要求不能使用电脑,手机也必须少用,无法更新,给所有曾为我点赞过的人道谢和道歉。
谢谢、对不起😭
(头像来自约的自设的表情包)
(自设来自:区大欠)

“我喜欢你。”
“我相信他们。”
“一个人在一个时间只会有一个选择,而我选择了你。”

现主食:
海贼/OP-凹路/叔路
柯南-凹柯(不吃新兰,真的非常抱歉)
全职已退坑,真的很对不起。

【拂晓的尤娜】那即将冲破喉咙的爱意『系列短文』③

那即将冲破喉咙的爱意③

 

③翟鹤x尤娜

②关键词:痛苦,宣战,暗恋

 

 

已经很多次了,无论怎样都会被抓回去,被锁在那个不过十几平方米的房间,每次挣脱锁链的疼痛已经让身体习惯到刻下了恐惧。

 

不能张嘴。一旦发出音节,那些无尽的绝望、痛楚就会从内心深处,从潜伏着的喉咙里爆发出来。然而那些示弱的字眼不停地敲打着他的大脑,撕扯着他的表皮,剥开让他躲藏的壳,嘲笑般递给他血淋淋的现实。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翟鹤仰起头,狭小的窗外是皎洁的月亮,他哽咽着,低下头将眼泪埋入土地里。

 

想离开这里,想飞的更高,想去更远的地方,不被束缚,自由的——

 

好想飞。

 

没过多久细弱的哽咽声传来。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非要去承受这血脉,为什么非要遭受这些,真的会有什么绯龙王么?不会有的吧!几千年过去了啊,无数代青龙交替着,他们浑浑噩噩地生活,靠着村民的可怜苟且地活着,等待那不知何时判下死亡的裁决书,最后憎恨着新的绿龙的出现。

 

等他们死后,谁也不会记住他们,还年轻的身体腐烂在土地里,被践踏被嘲笑,为什么啊。

 

绿龙啊——如果无法摆脱,恳求你给我力量,让我飞吧。

 

“啊——”嘶哑地喉咙里传来压抑地吼声,被痛苦激发的本能压垮了心灵理智的防线,他知道这些事情会让那个,唯一陪他的人反感——他并不想让前代青龙讨厌自己,哪怕他会无数次地抓住逃跑的他,但是不想被讨厌,不想被厌恶,我们是一样的啊——

 

这个狭小的世界,不过十几平方米的世界里,只有我们两个同类啊。

 

你为什么不来拯救我啊,绯龙王!我们可是世界上最深爱你的人,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人,为什么让属于你的眷族的我们,承受这些——

 

内心里突然传来一阵叹息,似嘲笑似无奈,轻轻拥抱着他,用着温柔的话语,掐断他的希望——绯龙王不会来的。

所以逃吧。

现在,马上,独自一人,逃走吧。

 

逃离这个让他发疯的地方。

.

.“鹤……翟……鹤……翟鹤!”

 

“哈!?”翟鹤猛地睁开眼,身体也因为冲击而微微抬起,迅速地环视了下周围发现没有危险才又把自己摔回地上,“哈……哈……哈……”因为惊讶还未平复的呼吸夹杂在夜风中,过来许久才慢慢沉寂了下来。

 

“尤娜酱,怎么啦?”

 

女孩皱了皱眉,“你一直在发抖,我怕你做了不好的梦,最开始很小声的……”声音越说越小,泛红的脸庞显示出主人有点尴尬的不好意思的内心,她抱怨地嘟囔了下,“本来想要温柔喊你起来的……可是你好像听不到……声音……就有那么……有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大……吧?”

 

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子。

翟鹤笑出了声,伸出手使劲地揉了揉少女红色的头发。

.

“啊啊啊,又不是小孩子了!”女孩嘟起嘴抬手想要打掉那双不安分的手,可是每次还差那么一点就被躲开,“翟鹤住手,别揉了,头发都乱了!”手舞足蹈的继续努力打掉那双手,“啊!”

 

“哦呀?”翟鹤沉了沉眼,嘴角勾勒出一个温柔的角度,右手怀抱住倒在他怀里的女孩,俯下身去,用着似情人般低沉的声音喃喃道,“尤娜酱,我可是很欢迎你投怀送抱的。”

 

不出所料女孩在听完这句话瑟缩了下肩膀,整张脸红的不行,耳尖像是充血般散发着热度,吸引着自己,“翟翟翟翟翟翟翟翟翟……”

 

“翟鹤。”

 

“翟鹤鹤鹤鹤鹤鹤……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

.

 

翟鹤从来不认为自己真的走出了那个小村子,走出了那个锁住自己的房间,太久了,他在那里待得太久了,从相信那个传说的绯龙,坚信“他”会来拯救自己到已经习惯不对他人抱有期待自己变强,这段时间,太长了。

 

大概他就是那种无药可救的人吧,本想被人安慰,本想有人包扎,在等待的过程中,伤口自己完成了愈合。他甚至已经不明白自己,是希望伤口不再疼,还是希望有人来温暖。

 

俯下身,顺从了本能地咬住了耳垂,松开,“哦?我?你?”顿了顿,轻笑了下,“呐,”宛如蛊惑,“尤娜酱……”

 

来找我吧。

来救我吧。

把我从孤独绝望的牢笼中救走。

 

“真的,很可爱呢。”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

我已经受够了一个人。

 

抱住脸红的昏过去的少女,让她更加贴近胸膛,把毛毯铺上,压住不安分地被角,就这么一直盯着,然后抬起右手细描,眉毛有点淡,眼睫毛挺长的,皮肤不再那么白嫩,顺手捏了捏鼻子,引来轻咛的不满。

 

竟然就这么没有防备的睡着了。

翟鹤浅笑了下。

 

那双精致的手就这么停在了嘴唇上,描绘着。

 

看啊,不知情爱的天真的少女,惹人爱怜的纯粹的……可怕的少女。内心深处再次传来那个温柔的声音,催促着他,来,把这个女孩夺走吧,不要去考虑其他的,就现在,夺走她吧。

 

他放下手,看着慢慢走过来的白,嗤笑了下,任由那只雷兽用不善的眼神瞪着他,公主抱般夺走了尤娜。

 

“呐。白。”

 

他听到自己略带侵略性的声音。

 

“你可要好好保护好尤娜酱。”

 

他看到自己充满倾略性的双眼。

 

“如果你放手了,她将永远属于我。”

 

用暧昧的话语为她织起一个蚕茧,用温柔的目光锁住她想要逃跑的内心,用令人愧疚的伤痛困住她游离的目光,把所有哭号悲伤丢弃在这个名为爱的鸟笼外面。以爱的名义——

 

【做出无法挽救的事情吧】

温柔的声音笑出了声,你在犹豫什么?用你往常的方法,轻轻一推。这个女孩就能轻而易举的,用充满依赖爱恋的可爱表情望着你。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呐。

 

“闭嘴。”

 

语气坚定如同多少年前他拒绝一个人逃走。

 

围绕着他的朦胧雾气散去,他缓缓闭上眼,假寐过去。


END

 
评论(2)
热度(2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