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病中,被医生要求不能使用电脑,手机也必须少用,无法更新,给所有曾为我点赞过的人道谢和道歉。
谢谢、对不起😭
(头像来自约的自设的表情包)
(自设来自:区大欠)

“我喜欢你。”
“我相信他们。”
“一个人在一个时间只会有一个选择,而我选择了你。”

现主食:
海贼/OP-凹路/叔路
柯南-凹柯(不吃新兰,真的非常抱歉)
全职已退坑,真的很对不起。

【ALL叶/反苏拯救】你无与伦比的美貌-正章一

基础设定会越来越多,会在文里慢慢补完,序章不能跳,非常重要(

注意下以下几点

:非原著向,架空系列

:虽然是反苏文,但是玛丽苏写到二十章都发现没她什么事,但是存在感爆表

:没有什么感化玛丽苏,一切平静都是为了虐她

不算是一个特别轻松活泼可爱的文

:正章和番外都很重要,请一起观看,不然你会落下一大波伏笔。


序章



正文


 

也不知道背后boss怎么想的,叶修打开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由Den解释道的蓝雨总部,在感慨了真顺路后,还不由得叹了下这楼这房长得可真的是一模一样。

 

叶修抬起左手,重新打量起之前变成一块银色手表绕在自己手腕上的Den,有点稀奇地挑了挑眉,“哥之前还没戴过这么高端的东西。”他一边说着一边打量着周围,意义不明的问着,“监控?”

 

“恩?”

 

“没事。”叶修随意找了个方向走去,绕过那个话题,“这块表太细了。”

 

叶修说的不无道理,Den的这块表不同于其他男士表,整个造型都显得有点纤细,若是再细点,甚至都可以作为一款女士表。戴上虽然给人一种恰当好处的感觉,单独拿出来却有点奇怪。

 

“不过好看就行。”他停下脚步,走进旁边一个昏暗的咖啡店,那复古风的门被推开的瞬间,最开始还只有偶尔一两个视线朝他看去,到后来却越变越多,一些目光甚至从开始都没有离开过。

 

客观来说,叶修并不拥有一种惊天的美貌,不如说那独属于他的内里不符合这个世界的军人气质,以及一种他自己也无法解释的冲突感从根本上模糊了他的外表,以至于在所有人视线投来那瞬间,他习惯性露出某种纯良的欺骗性笑容,又掩着杀气准备随时动手时,其他人眼里仿佛开着滤镜扫过他的薄唇与眉眼,扫过那双带笑好似拥有无限风情的眼睛,恰如一个移动的荷尔蒙体从小说里走出。


如果不是叶修不停抖索着鸡皮疙瘩的话。


这辈子只被恨得要死要活还没被爱的要死要活的叶修下意识偏过了头,在终于熬过那疯一样的审视群体后,他赶紧退出暴风中心,将自己的目光非常专注地投向蓝雨那方,一只手则撑着,在耳边听着Den絮絮叨叨为他介绍这个世界的基本常理。

 

“这个世界原本的你是一个电子竞技的选手,很厉害……吧,不过不用担心,你已经退休了,再加上他们现在对你的记忆并不多,所以我想很多东西都可以遮掩过去。需要注意的就是玛丽苏并不是一个能将篡改的记忆完全覆盖的人,想必中间一定会出现什么漏洞。”

 

“漏洞?呵。”叶修笑出了声,“你再告诉我,‘我’是怎么死的。”

 

说到这Den也明白了意思,支支吾吾了好半天,还是硬着头皮回答道,“被遗忘而死的……”

 

被遗忘而死,真是一种酷刑。叶修端起咖啡,抿了一小口,想象着,若是在自己的世界,他被人渐渐遗忘掉,每天都在变得透明,最后眼睁睁地迎来死亡——

 

为什么能这么平淡的接受呢?那个自己在思考什么?


然而深知自己脾性的叶修又下意识地反问,真的那么平静吗?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吗?

 

Den有点害怕得不敢说话,只是看到外面那个女子才不得不补充道,“主人,就是那个女人……”

 

叶修这才回过神,随着这句话向外望去,略有点惊讶地睁大了眼。


如何去形容这个女人呢,他在脑海里思索了一会儿,明明是一头诡异的银发却没有任何违和感,一双眼睛一只碧绿一只血红,嘴角勾着一个迷人的微笑,身高加上鞋子大概170cm,男人喜欢的胸臀都有,随便动一动都带着无限的……风骚?


是个除了有些特异其实也挺无所谓的女人。大概是自己的期望值过于高了?

 

但叶修也不能否认,这种在其他人身上必死的装备能这么厉害的生在一个人身上还如此美貌,也的确算是独一份的才华了。

 

总之,的确是世间少有的美人。要让他去和这样的人战斗么?他当然可以马上就将她杀死,这很简单,从她的一举一动就能看出她没有任何实战技巧,轻而易举。

 

叶修敲了敲手中的杯子,叮叮当当的声音让他的心情好了点。

 

他又想起了另外一个方法,让自己的存在感超过她。这种方式最简单的应该是按照通讯媒体,但如果是这个以“荣耀”为主的世界,那么只有游戏才是 最重要。游戏吗……

 

叶修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抿紧了唇。

 

他的目光跟着那个径直走向自己好友“喻文州”的女子,Den在身边气急败坏地吼道,“就是她把这个世界的平衡破坏了,用粗蛮的方式去得到他人的宠爱,恶心!败类!”

 

他想,这大概也只是对于那个女人而言的利己吧。

 

“Den,我想问你个问题。”

 

“恩?”Den有点疑惑地声音传来,事实上叶修对于它变成手表的行为相当不满。“你是在监视我么?”他再一次重复了之前的话。说着这句话的叶修,就像一个猎豹,好似只要它承认点下头,那么那双眼睛所带的刀风剑雨便能简简单单地将它撕碎。


“怎么会?”Den发出了不可相信的声音,又顺带提供了一大波必要不必要的关于这个世界的背景信息。


“我是在你这边的。”


这显然没能打动男子,但叶修也没有下一步了。他的神色有点复杂,这让Den突然感兴趣了,只听他问道,“那个女人的目的是什么?”

 

“这有很多种,大概就是爱……?”叶修不语,Den沉默了会儿,最后只能继续补充道,“那个女孩现在是‘荣耀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就是之前提到的那个电子竞技,至于主人你,我们已经无法获得关于你的消息了。”

 

“那她跟我现在的性格一样么?”叶修皱了皱眉,视线范围的女子似乎和喻文州聊得很开心,笑起来的样子要多倾城有多倾城,也不是不难理解和尚州或者其他某种意义上是宅男的人喜欢上这个人。

 

Den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考,“这个不是很清楚……不如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真是对不起……”

 

“无所谓。”叶修摇了摇头,继续看向外面,外面的气氛似乎突然变得紧张起来,黄少天从他们的基地走出来,对着女子说了好几句,“更多资料,关于那个女的。”叶修站起身来,走出店门,一边观察着似乎有点吵起来的蓝雨最强两人组合,他们眼里的占有欲是货真价实的,那么深,那么厚。

 

藏着无尽的情与爱,他从没见到过。

 

他们一定很爱她。

 

腿上的枪沉的让人感到不真实。

 

“苏雪樱,唔……”Den停顿了下,有点纠结地继续开口,“荣耀打得好,最近几年才出现的新人,才20岁,却具有战术大师,荣耀教科书之称,这些资料都是关于她怎么怎么在游戏里厉害的,主人确定需要么?”

 

叶修勾了勾嘴角,在Den不明所以地目光里说道,“她经常出现在众人视线里么?”

 

“看情报上来说并不……还因为不接广告而遭到一次‘迫害’,不过被其他人给声讨了,事件也平息得快。”Den说完就闭上嘴,过了好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地开口道,“她之前用的是她妹妹的身份证报名的,好像叫苏秋。”

 

“咳、咳咳——”叶修一口气没换的过来,只能拼命地捶着自己的胸脯,他眨了眨眼睛,这也实在太惊悚了。其实就刚刚的资料分析下来,叶修心里估计也有个着落了,那个荣耀教科书他没听过,但也能推测个大概,不过战术大师可是在自己世界里属于自己的荣誉,拒绝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假的身份证和名字,还有无法获得的关于自己的信息,这一切都代表被替换的,应该是这个世界的叶修的存在,不过——

 

叶秋怎么说变女就变女的了。

 

“主人,接下来准备怎么做呢?”

 

“我已经离开他们的记忆里了么?”叶修没有回答,反而提出另外一个问题。

 

Den愣了愣,琢磨着说,“应该是没有的,就是不去刻意提醒便不会去想的存在。”

 

还有一线转机。“还能怎么做,”叶修耸了耸肩膀,“当然是直接出击咯。”说完慢了慢脚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使他看上去实在过于邋遢,又取下有点惊慌的Den,就这么直线地,晃悠悠地才重新朝着三人的方向走去。

 

现在就让我来会会,那个了不起的苏雪樱吧。

 

撞她肯定是不行的,这样会让另外两个人感到敏感,若是撞到喻文州,那也不过是得到一个礼貌的道歉,所以突破点是黄少天,毕竟在那一瞬间他肯定不会想太多,可是喻文州不一样,他可是一个一天到晚都在套路的人。叶修眯了眯眼,无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唇,又瞬间收敛自己的攻击性,狠狠地撞了上去。



 

正在和喻文州吵架的黄少天很不满,很不满!明明自己和苏雪樱关系最近,当时苏雪樱被嘉世赶走的时候只有他是被她喊去帮忙抢boss的,虽然只是得到了一包榨菜,可是‘她只依赖了我’这个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可是自己的队长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

 

就当他准备再次开口的时候,一个重量向他袭来,直接使他退后了好几步,压抑的怒气也因此爆发了出来,“谁啊,走路的时候就不能注意下么这么多人就只撞我你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没看到我们现在正在忙么我跟你说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你……”后面的话就哽在了喉咙里。

 

眼前的男子充斥着一股熟悉感,却又有点陌生,那双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像是在无声的抗诉,抗诉?被撞得明明是他吧,这个人委屈什么!

 

更加具有攻击力。叶修马上下了决断,脑袋里的方案自动进行更改,叶修慢悠悠地站直了身体,“呵。”勾起一个嘲讽的嘴角,看着已经生气的不行的黄少天,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变得更加坚定,却又仿佛充满了无限的哀伤,“过得真开心呢,剑圣大大。”

 

这个语气实在太诡异了,黄少天整个人抖了下,就仿佛是自己欠了他一条人命而现在这个人从地狱里复活过来报仇了,再说‘剑圣大大’出了雪樱以外还没有人敢这么称呼他!“喂,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可要警告你,如果你只是想要来我们面前装疯卖傻占用我们的时间转移我们的注意力的话,可是打错了算盘,像你这样的脑残粉丝我们也遇到了不少——”

 

“够了少天,”喻文州强硬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充满了歉意地对叶修开口道,“前辈何必如此呢?若是有什么想说的,直说就可。”

 

我要是直说我还需要来撞你们么,又不是有病。叶修在内心撇了撇嘴,表面却是没有改变神色,将视线转向了喻文州,“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喃喃着,低沉得宛如回忆一个不再回来的故人,“你不是他。”

 

到现在哪怕是脾气有点好的喻文州也有点生气了,虽然从口气里好像能感受到这个人也是玩荣耀的职业玩家,看这个年龄应该也是自己的前辈,所以拿出了应有的谦虚,可是如果对方只是这么装疯卖傻的话——

 

更加暴力且没有耐心。叶修看着喻文州淡淡地下了决定,整个过程甚至没有看那个罪魁祸首,倒是苏雪樱第一个开了口,“这位前辈突然来打扰我们的谈话难道不应该道歉么?”

 

有理有据,原来他们喜欢这种女人?叶修皱了皱眉,这跟他自己最开始预想的不一样啊,不如说苏雪樱说得整句话都有种难以深究的违和感。心里这样想,嘴里的语气却换了,叶修就那么轻轻地一下就分别推开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在苏雪樱的面前,“被两个人喜欢着,暧昧纠缠,很开心吧?”

 

玩他们很开心吧?

 

被他们深爱着,让我不能动手很开心吧?

 

叶修几乎确定自己下一刻就要杀掉眼前这个女人了,他站起身摸上了腿侧的枪。

 

“你过分了啊!”黄少天的声音在耳边骤然响起,“你谁啊你?你喜欢我们 吗?喜欢也要有分寸啊,我看你不会是个恶心的同性恋吧——”

 

“少天!”喻文州吼道,“过分了!”

 

黄少天顿了顿,似乎也回忆起自己刚刚顺口说了某些不该说的话,皱起眉为自己的突然失控感到有些格外不解,但马上就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乖巧地道歉道,“对不起……刚刚我说的太过分,我不是说同性恋恶心,额……希望你不要误会,抱歉,我是说真的……我真的没有特别的意义……”


喻文州睁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结结巴巴谢罪的人是自己的朋友,皱着眉头一脸疑惑。

 

叶修就这么一直看着,他想,他们是真的很喜欢她的,哪怕不喜欢她,也很喜欢那个名为“叶修”的人。

 

他不能杀。

 

“没事,我知道你只是一时嘴快,”知道的再清楚不过了,“你只不过是太喜欢她了。”

 

两个人似乎都因为这句话愣了一下,神色缓和地看着面前的叶修,黄少天优先开口,脸上带着笑意,“你能懂真是太好了嘛!没想到你虽然神叨叨的但是还是可以的啊!”

 

在他们身后的苏雪樱皱紧了眉,眼前这两个人不记得他是谁,可是她知道啊,这不是被她给弄死了的叶修么,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还站在这里的,但是这个世界的规则她却记得比他更清楚。有他没她,有她没他,绝对要趁着开始下手。

 

决不能让他用这么低级的方式拉进关系。

 

她站起身体,一脸严肃地看着叶修,“你是希望我在你面前选择一个人,然后你在从中选择另外一个人吗,这位不知名的先生?”女孩的声音润润的,“我看你似乎也不是没有目标,怎么可能就这么直接地撞着少天,这里谁撞不到就撞到他,还是在有人看到的情况下。”

 

“你明明认出了我们所有人的伪装,却还试图接近,这是为什么呢?”

 

叶修静静地听他分析,黄少天和喻文州倒是听到这一番话后就忍不住离得远了一点,脸上也夹带着些许不快。

 

就在叶修准备开口的时候,苏雪樱突然打断道,“够了!我不想听,我累了,你有目的地接近我们是事实,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

 

“雪雪累啦,那我们回去吧?队长你说呢?”

 

“恩,我也赞同。”

 

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承包了之后所有的对话,叶修就这么在旁边细微地观察着,急的在裤兜里的Den不停地冒汗,

 

“前辈,我们就不送了,能麻烦你自行离开么?”喻文州转过头来,哪怕那张脸再怎么平静也能从语气里听到愤怒。

 

叶修点了点头,“当然可以。”然而这么说了他却一步没动地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似乎是疑惑,又似乎是不满——他凭什么不满?喻文州和黄少天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想,似乎眼前这个人欠了他们巨大的一笔账般——地问道,“你们爱她,因为什么?美貌与性?”

 

“才不是!”黄少天吼道,宛如一个努力在为什么东西正名的孩子,“也许雪樱的确很漂亮,可是我们又不是光是因为她的脸才喜欢上她的,别乱说话!”

 

而一边的喻文州,却难得的沉默了,一双眼睛沉下去直直地盯着叶修。

 

“那是为了什么?”叶修毫不在意黄少天的怒吼,继续询问,“性格?家世?成就?”

 

“是啊!”黄少天一把抓住面前这个人的领子,距离瞬间缩短,恶狠狠地盯着叶修,一字一句说道,“她有着谁人无比的温柔,也有着比你这个落魄者强大一百倍的成就!”

 

黄少天对视着那双眼,他以为他会看到对方的愤怒,然而迎面袭来的只有让人深陷其中的难过,那是跟之前不一样的,实质上完全不一样的。

 

他是真的在为这个答案难过。

 

“不、不是的……”黄少天张了张嘴,“我……”他说过了,他要道歉。

 

然而什么话语都没能开口,一腔愧疚全部止在了喉咙,对面的人整了整衣领,笑的意味不明,重复着那句他刚刚说过的话,“她有着谁人无比的温柔,也有着比你这个落魄者强大一百倍的成就。”

 

紧接着一阵笑声。

 

“你叫什么名字?”喻文州猛地走上前去抓住叶修的手臂,开口道。

 

“叶修,记清楚了。”

 

他回过身,一字一句地说道,“我是来发战书的,蓝雨。”

 

说完这次就再也没有任何留念地迈步离开,孤身一人,背对夕阳,直指黎明。



 



TBC


下一章


你们一定要疼疼叶修,只有你们了。他孤单一人。

我最懂他,但我不是他的同伴。

 
评论(36)
热度(203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