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病中,被医生要求不能使用电脑,手机也必须少用,无法更新,给所有曾为我点赞过的人道谢和道歉。
谢谢、对不起😭
(头像来自约的自设的表情包)
(自设来自:区大欠)

“我喜欢你。”
“我相信他们。”
“一个人在一个时间只会有一个选择,而我选择了你。”

现主食:
海贼/OP-凹路/叔路
柯南-凹柯(不吃新兰,真的非常抱歉)
全职已退坑,真的很对不起。

【ALL叶】你无与伦比的美貌-正章三

吃我包叶安利啊!!!!!!!!!!

吃我包叶安利啊!!!!!!!!!!

叶修帅爆了啊!!!!!!!!!

感觉自己每一章都在四~六千字,从来没有这么勤快过啊……

这章出现的名字基本全是随意捏造的,估计以后的戏份就是增加点网游对话,然后就没什么事了……总之原创,不打酱油的角色应该是没的_(:з」∠)_


序章 正一 正二


第三章.

 

Den感觉叶修变了,变化的很大。


他花了几天完全掌握了这个世界的电脑是个什么玩意,然后开始了解荣耀这款游戏,接着就一直在不停地看视频。


叶修不停地分析着最新的苏雪樱的比赛,又对比着她早期的比赛视频,一个是华丽又能够攻击敌人的仿佛商业比赛的打法,另一个老练却又简单的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打法。


换人了,他想,这么久都没有质疑,苏雪樱的威信很不一般。

 

又翻了翻好几个视频的评论区,发现哪怕是黑粉也不过是在说“自从出名了就舍弃了自己打法”,而粉则是给她辩解“反正都是赢了”“这样打观赏性更高”“我们苏雪樱就是666你自己酸自己滚”,叶修完全确认了,如果要从比赛上去打倒苏雪樱,很浪费时间。


而且她比他年轻。

 

叶修一只手撑着头,继续默默地欣赏着视频里绚丽的打法,若是说曾经多多少少陷入苦战过,现在却更像是不会输,无论怎样的打法,到了她那儿就如同被拆解了般,“一个被上帝宣判了的‘1v1不输’准则”,他情不自禁地说出来,被吓了一跳,又默认了。


因为在团队赛里苏雪樱根本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必须让整个团队的其余人对她进行辅助,好几年都没有改变。

 

关掉最后一个视频,打开登录窗口,各色各样的职业映入了眼帘,“啧啧,没想到我一个快奔三的军人会跑来玩年轻人的游戏,Den,‘我’之前玩的什么职业啊?”

 

听到声音,Den慢慢浮到叶修的右肩旁“战斗法师。”

 

“恩。”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理解,鼠标选中法师,屏幕里的角色如同在呼吸般地站在那里,好像是要到多少多少级才转?哎——反正这名字光听就感觉很像‘我’年少时会做出的选择,“沐橙之前也玩了这个游戏?”然后在Den有点担忧的神色下继续开口问道,“叫什么名字?”

 

“沐雨橙风。”

 

“恩。”


室内又恢复了安静。叶修和Den都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叶修右手食指在鼠标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左键,脸上带了点思索和纠结,偶尔参杂着疑惑,一会儿打开着荣耀官网,一会儿又打开淘x网,51x3,整整一个下午过去,那个角色登陆界面都还没有一个账号。

 

叶修扒掉在自己头上睡得还挺香甜的机器人,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啊,一边想着一边把它往桌上一丢,不理会那“咿咿呀呀”的委屈声,点燃一根烟问道,“Den,你有多少钱?”

 

Den抖了抖,想到今天下午那么多个淘宝页面,还是硬着脸皮点了点头,“有很多……吧?”说完在叶修有点惊讶的目光中吐出了一张黑卡。

 

“你有嘴啊……”叶修拿起黑卡,看了看下面的联系电话,眯了眯眼睛,抬起头却是一脸疑惑,“能用?”

 

“也许应该能吧……”Den有点含糊地回答,“这张卡不是我的。”

 

这个机器人的上级,叶修这下便毫无顾虑地把卡重新丢给了Den,解释道,“不会用,给我买个战斗法师,名字就叫沐雨橙风,再给我买个公会。”语气里全是不怀好意。


“诶?原来叶修大大不会用吗!”


“是啊。”叶修似笑非笑地承认道。

 

整整两个月,Den就这么“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的主人不停穿梭于各种“战场”、JJC里翻滚和捡人,不嫌累的对着话筒说着一大堆话,吃食基本靠偶尔想起,除了每晚会做两小时的健身早上会睡个懒觉,剩下的时间全部放在了荣耀上,Den感觉自己有时候太累了也会产生面前这个叶修就是这个世界叶修的幻觉。

 

而漫长的平静一旦结束,席卷而来的必将是腥风血雨。

 

灼热的夏天即将结束,入秋的感觉并不算差,在这两个月里,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几乎要忘记那天那个莫名其妙的男人,诚如之前所说,来装疯卖傻的粉丝也并不是没有,见的人多了也不算稀奇了。

 

“啊,喻队,黄少。”梁易春和许博远从老板的房间里走出来,正好就看到在饮水机旁长椅上休息的两人,喊了下名字又点了点头算作招呼,虽然也不是不想去叨扰下,可是这个时候毕竟还是训练时间,对于他们来说休息时间非常宝贵。

 

可是黄少天全然不在意地走上前,上下打量了下梁易春,有点疑惑地开口,“诶你不是我们的总会长,怎么突然跑到总部来了,难不成又是苏雪樱去抢boss了?哈哈她总是喜欢做这种事情,如果她缺材料怎么不直接找我们呢,哎算了那也是兴趣之一吧,哦哦你这边这个就是蓝河?那个在……咦?哦哦,苏雪樱那里建了个小号的人吧,叫啥来着,绝色?”

 

跟在一旁的许博远甩了个白眼,显然不想理会一个智障,也自动省略了无数话语,最后只是简单的回复,“若是她去抢boss,黄少还会不知道?况且材料可是大家的啊,别这么败家啊黄少!”

 

“嘛……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喻文州显然也有点赞同地转移话题。

 

谈到这个,梁易春一苦,有点难过地说,“哎喻队,其实是这样的,最近这两个星期有个战斗法师,专门杀大公会落单的,杀完还总会说句‘退会不杀’,总之因为这种情况退了不少人。”

 

喻文州微微睁大了眼睛,“他还真是不怕被杀啊。”

 

这话说得很是中肯,这种事在任何游戏里都不少,可是因为荣耀的角色平衡和乱斗系统,相比于其他游戏这样做的风险太高,而且在各大帮会起撑天的背景下,也很容易拉仇恨被群起而攻之。

 

许博远耸了耸肩,“他们建了个战争帮会叫‘我在这里等你来爱我’,公会长还是个叫‘沐雨橙风’的战斗法师,听听这多文艺的俩名字啊,不知道怎么想的,总之也算是个土豪帮会吧,用福利聚集了一群爱闹事的专打大帮会成员。”

 

“他们是想参加职业比赛么?”喻文州似提问似自问地说道。

 

“我看不像,那帮会就是这两个月蹦出来的,”梁易春说道,“说实在他们帮会那些活跃分子,我们或多或少都认识些,要么是一群闹腾天天打架引仇恨的,要不然就是一天到晚混迹在JJC里绝对不参加公会活动的,我们当时还想这个公会会多么乌烟瘴气,没办法成一个团体,结果你猜怎么着,一个个对他们会长五体投地,特乖,让打就打,让走就走,我们都被偷了好几个boss了。”

 

“那个叫沐雨橙风的这么厉害?”黄少天也有点惊讶,“难不成是退休了的职业选手?也不对啊,没听说过啊,再说抢boss偷boss啥的不是雪樱喜欢的,她们那边没啥动作?其他几个帮会都是怎么表态的啊,要不直接把那个帮会给打散咯,这样的人特恶心。”

 

“其实关于这个方法吧,”许博远叹了一口气,“我们三个大帮会的人都留意了不少,结果怎么都抓不到他们,好不容易逮到一个落单的,后面还有好几十号人蹲着的,一下子就把一个团给全灭了,这样好几次了,精英团都走了不少人,有些人还倒戈到那边去了,说什么好玩。”

 

“竟然这么麻烦?”喻文州皱了皱眉。

 

“散人啊,不听指挥,单独行动。”

 

可是到了那边就变了,喻文州抿了抿嘴,这般影响也过于可怕了点,“对于很多散人来说,拘不拘泥于大帮会都是可以选择的,哪边好玩去哪边也是能理解的。”

 

“他们的宣传也做的不错啊,说游戏玩的就是激情,不应该被大帮会给垄断。”

 

“还有什么一个公会亲兄弟,帮人帮亲不帮理,啧啧。”

 

黄少天打开已经三分钟的泡面,在三个人的鄙视里说道,“喂队长,你说这个人是上次我们遇到的那个么?” 

 

喻文州没有回答,反而无奈地笑了下,“蓝雨不是有食堂么?”在黄少天模糊的要偷个懒的声音里摇了摇头,“说实在,真不知道。”

 

“什么什么?哪个人?”

 

听到询问,黄少天就正好把和那个叫叶修的人的相遇一五一十说了出来,在两人戏谑的眼神里尴尬地解释道,“你们这么看我干嘛,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爱上我了,我发誓我真的,绝对,绝对!不知道这个人!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好么?当时他过来跟我说那些话我自己也是一脸懵逼的,还有他不撞别人非撞我,我又不是他我怎么可能知道为什么,”又像是怕不相信地加强了语气,“我要是知道他我名字倒着写!”

 

“哈哈哈我们怎么可能会不相信黄少呢?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我们也应该会有点印象的。”

 

“哎,少天你啊,我知道你喜欢偶尔去游戏上面逛逛,可是也不能随意惹到别人啊,去游戏上道个歉如何?”喻文州见状赶紧入戏地摇了摇头,一副“吾家有女甚不孝”的样子。

 

黄少天整个脸就垮了下来,“队长——怎么连你也不相信我啊。”话落就听到三个人或压抑或放肆的笑声,脸上越发委屈。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喻文州止住笑,望向两人,“你们准备怎么做?”

 

梁易春和许博远对视了下,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一丝无力,“说实在,现在就我们三个大帮会联合在一起剿灭他们,而且他们帮会还混进去了个现役职业选手。”

 

“哈?职业选手?”黄少天一口汤就这么呛了下去,“咳咳咳——现在的职业选手不都是有所属的么,谁啊?”

 

两人一起回答道,语气里满满的叹息,“包子入侵。”

 

这个答案也哽得蓝雨双人组无话可说。




 

“喂喂老大,你去哪儿啊——”

 

叶修感觉自己快要被烦!爆!了!这个根本不是他本意而跟着他一起回来的职业选手,简直让他头都快大了,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发了什么神经看到对方把公会都退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就让他进了,好吧也许是因为是自己的故友,但是!现在闹得无法无天还不能踢,只要叶修一说到让他离开,就能从那“Den特质super音响”里听到他像被欺负的小媳妇儿一样委屈的声音。

 

真是TM够了!为什么无论哪个世界的包荣兴都这样!

 

在这个在线人数三百的YY公会大厅,非常和谐地聊着今天的话题。

 

“哎哟,包子入侵又粘着老大啦?”

 

“我说老大,你就从了包子吧,好歹是个职业选手长得也不赖啊。”

 

“说真的,包子和老大在一起了,谁上谁下?”

 

“包子吧,你不感觉他就像个大型犬,能把你压在身下喘不过气一样?”

 

“哈哈哈旧街你的比喻太恰当了。”

 

“我给旧街一百分,不怕你骄傲。”

 

“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啊?我怎么变成大型犬了?”包荣兴有点无辜地开口道,操纵着角色走在叶修旁边,“欸——我说老大啊,你等等我啊,你要去哪儿啊?”

 

叶修停下动作,一腔的愤怒一开口却像是消了般只剩下了无奈,“我说包子啊,你好歹是兴欣的职业选手啊,你老大不是苏雪樱么?”

 

可是这声音,这语气,这对话,在其他人耳里完全被曲解了——

 

“我们老大这是吃醋了?哈哈哈可以的,包子拿下那个疯(风)狗!”

 

“疯狗也有今天,哎要不我们以后就叫包子为帮主夫人吧?”

 

“老大天不怕地不怕,还怕挖别人兴欣的墙角么!别怂,我们跟你一起干。”

 

不,我没有怂,我也没有怕,你们也别叫他帮主夫人,我也没吃醋!叶修有点颓废地扶额,眼睛里不停地循环着生无可恋。YY里吵闹的声音并没有减少,三百个人里不能开麦的甚至在公屏直接码字开起了车。

 

说起这个问题,叶修表示公会QQ群都要被这一大群车给淹没了,这就是年轻人的游戏么!?多么可怕的游戏啊!那个我到底是怎么存活下来的!相比这些老魏他简直是人间一等一的小天使啊。

 

在乱七八糟的声音里,带着包子入侵的马甲亮了起来,“苏雪樱从来都不是我的老大啊,我的老大不在了,我现在才找到。”

 

整个YY静默了,甚至连最吵闹的几个人也悄悄地闭麦,这就稍微有点尴尬了,叶修看到自己作死留下来的坑,开了麦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复。

 

倒是包荣兴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说实在吧,苏雪樱也不是不好,可是我就是没办法认同他,老大你知道么,我们混混都是讲原则的,跟了一个人,那就是要跟一辈子,怎么能中途变心呢?我一直认为是不是老大你把我给忘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感觉和你认识了好几年,那种感觉你懂么老大,就好像是把你我一起放在人群里,但是我一定能第一眼看到你,在我没倒下之前绝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伤害,在你未抛弃我之前绝不会离开你——”

 

“停停停!!”叶修有点慌张地开口,在包子入侵疑惑的声音里再次重复道,“哎你别说了你知道你刚刚说了啥么——”

 

“哈哈哈哈我敢保证老大害羞了!”

 

“这告白太厉害了,一生一世一双人么这是?”

 

“疯狗你真的从了包子吧。”

 

“你们结婚我出钱!”

 

“那这样吧,你俩在一起我给你们买套房子,名字写老大的如何。”

 

“卧槽,浅醉土豪我给你跪下了,我也想要房子,我们两在一起吧!”

 

“滚滚滚,看不上你,倒是老大,我不介意和你3P啊。”

 

“贵圈真乱,姐妹们,我要吃粮,给我粮食!!”

 

屏幕外的叶修摸了摸自己有点发热的双耳,转过头看向镜子,里面的男人整个人都笼上了一抹类似小女孩娇羞的红色,想到这叶修感觉自己的温度还在不停地升高,在忘记自己麦没有关的时候,带着宠溺无奈和欣喜,用着抱怨的语气小声骂道,“笨蛋。”

 

YY又静默了下,却在下一瞬间炸了开来。

 

“我我我绝对没听错,刚刚那是老大的声音嗷嗷嗷,老大终于承认自己的感情了!包沐终于圆满了啊!”

 

“啊——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真的是一点也不友好。”

 

“想想我见证了我们帮会第一对男男CP,虽然吃了一大包狗粮,但是我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大嫁我啊,我不怕被别人说小三!”

 

“说起来包子和老大现在在一个城市的吧?”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千里送!哦哦哦我要看到直播了么?我记得包子之前也爆照过啊,帅死了啊!声音又好听!当然老大的声音最好听!”

 

“老大他们在说啥啊?你要嫁给我么?我不介意啊,我们在一个城市啊,我能不能去你那儿住啊,我不喜欢这个地欸——”

 

叶修缩在自己的椅子里,完全不想理会那个火上浇油的家伙。

 

“啊啊救我救我我被杀了,蓝雨的啊啊啊啊!“突入的声音打破了宁静, 那个声音继续带着一点破音继续喊道,”卧槽五个人!五十个人一起来杀我诶,啊啊啊啊啊!!!我躺了,哎……我死的好惨啊,但是我在五十个人手中撑了三秒诶!”停顿了一小会儿,麦的主人再一次说话,不同于刚刚的 活力,这个声音带了点颤抖和不安,“老大……我被埋了,复活点大概四百个左右。”

 

一瞬间所有的笑闹声停住,气氛显得沉重,叶修挑了挑眉,笑了一下,“是二兮吧,哪张地图?坐标呢?”

 

“二兮才不二!老大你就不能把我的名字好好念么,”女孩嘟囔着,没有 将剩下的话语说出口,只是老实地爆出了坐标,“野战七区,(73,58).”


“在YY群和QQ群里把人集合起来,现在在频道里面的都在我公屏上的坐标 点集合,在做任务的能放的都放下,没上号的赶紧上!”

 

帮会里在线人数还只有两百人,然而似乎并没有认为这是一场危机,男人 的声音依然带着一种蛊惑的笑意,如同稳操胜券的军师,一举一动都无法 脱离他的掌控,“各小队组长开组!来来来现在没组的点我进组,先到先得点啊~满了点苏兮进组,旧街浅醉包子也帮我各开个。”

 

接着那个声音变成了战鼓,咚咚的震响着这块土地,“三百个打四百个,怕不怕!”

 

“怕个毛线,当初我们还二十个人对一百五呢。”

 

“哈哈哈当时被埋了一下午呢。”

 

“哎哟二兮摸摸,姐姐来帮你啦。”

 

“他们也就一群打群战不要脑子不玩技术的,有啥怕的。”

 

“老大你说去哪儿,要怎么打,我就跟你一起上。”

 

是时候唱起战歌,吹响宣战的号角了。

 

“那跟着我一起,灭了他们。”


TBC


下一章




喜欢就给个热度或者评论吧,么么小天使们♥_(:з」∠)_❤

来吧,干了这晚包叶水,来世一起水包叶!这CP是我的初心啊!

欢迎捉虫❤

 
评论(76)
热度(16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山 | Powered by LOFTER